漯河郾城区孟庙镇召开“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年08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4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漯河四高副校长、优秀驻村干部苏玉红做先进事迹报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据了解,苏玉红曾两次驻村,虽然驻村已经过去几年了,但她仍对自己的驻村经历记忆犹新。因为在驻村期间,她能真正的做到吃住在村,真正把村当家,把村民当亲人。苏玉红当年驻村先进事迹被报纸媒体争相报道。她坦然,因为那是她的真实写照,她无畏别人说她什么;面对有人说她没提拔,她亦坦然,她说这是她的本职工作。

  回顾自己的驻村经历,苏玉红介绍,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锤炼党性;学国学经典,加强道德修养;注重学习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并在工作中留下痕迹,勤于思考,善于总结。要乐于吃苦,乐于奉献。基层工作辛苦,群众工作难做,要有吃苦精神,想方设法,敢于攻坚,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要一心为公,一心为民。怀揣人民,心系百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代表党和国家,真正做到心中有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群众才和你亲近,才能取信于民。

  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苏玉红同志为榜样,高树标杆,真正做到践行群众路线,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朱哲斐)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