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参与“汇美电器有限公司2018美的空调开盘盛典”宣传活动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响应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号召,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参与信阳本地各大商会营销活动,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推介特色产品与服务。

8月9日下午15时,“信阳市汇美电器有限公司2018美的空调开盘盛典”在信阳市开元国际酒店举办。活动邀请了信阳市美的空调各级经销商和广电传媒人士共计200余人。在不断积极主动地探索和沟通协作中,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作为本次峰会的特约金融伙伴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现场带领条线客户经理积极参与活动各个环节,力求为活动的圆满举行尽一份力。

在活动中,信阳分行微小金融事业部客户经理以PPT形式向各级代理商介绍了平顶山银行各项业务以及微贷产品,在互动交流环节时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解答客户相关问题,受到广大代理商的欢迎。

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的积极参与,使得本次活动取得显著效果,百余户经销商达成贷款意向和安装POS机意向,信阳分行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同时,信阳分行客户经理为代理商普及金融知识,让广大商户进一步理解普惠金融的实质,也让商户对平顶山银行的服务加深了印象。

一直以来,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参与此类营销活动,深入了解到信阳当地特色经济如茶叶等产业链上的各类商户对融资的需求,从而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和能力。信阳分行在互动沟通中进一步推介分行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商户提供更便捷的融资平台,并将“竭尽我能 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传达给了每一个商户。(祝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