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送法进社区 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7年08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进全区公民的普法教育,提高全区广大市民合法用地意识和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关要求,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1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设立咨询台

宣传活动采用在商丘市金世纪绿地公园设立主宣传台,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各个城区国土资源所设立流动宣传点的形式展开。活动深入宣传了国家针对国土资源管理的大政方针以及与国土资源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不动产登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开展国土资源管理的重要意义。

2

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共设置咨询台、咨询点7处,设置宣传专栏宣传版面24块,组建法律宣传志愿者服务队105人次,宣传车60车次,深入社区、企业、绿地广场开展了广泛宣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树立了国土资源管理良好形象,唱响了国土资源管理主旋律,为实现省厅“五个国土”、“六抓”、“六个全覆盖”战略,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刁敬先 侯良川)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