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举办小微信贷产品设计大赛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日晚,炎热的天气透出一缕秋的凉意,平顶山市新华联社会议里传出阵阵热烈掌声,原来该联社小微贷产品设计大赛正在进行,10余种新型小微贷产品集体在此亮相。

  比赛中,12名参赛小微贷客户经理熟练使用PPT,或从容不迫、或诙谐幽默,或激情昂扬,以不同表达方式有条不紊地阐述产品设计背景、设计思路和市场情况,介绍申贷条件、适用对象和所需资料,展示产品特点、产品优势和产品潜力。他们有的从贷款流程方面创新,有的从担保方式方面创新,有的从信用评价方面创新,有的从风险防控方面创新。新颖的设计思路、详实的产品内容、较强的可操作性,征服了现场观众,赛场上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竞争,韩亚慧凭借作品“信优贷”以93.17分摘得本次比赛桂冠,李亚民凭借“的士贷”斩得次席,邵肖航凭借“车位贷”夺得三等奖,许正君则以亲切互动的现场氛围获评最佳人气奖。此外,“园丁贷”、“信用贷”、“万福梦想贷”、“浪漫宜人贷”等也受到评委和观众好评。

  据悉,近年来,该联社紧跟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逐步将信贷投放和营销方向向个体工商户、城镇居民、农户等小微客户方面转移,成立小微贷中心,设立小微贷特色网点,深化市场调研,优化操作流程,创新信贷产品,探索新型担保方式,开展网格化营销,主动“送贷上门”、“送贷入户”,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小微客户“担保难”、“贷款难”问题,极大地满足了小微客户生产、生活资金需求,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该联社小微贷中心成立一年来,创新出“家庭贷”、“白领贷”、“金叶贷”等多种信贷产品,为客户授信金额10429万元,发放贷款10161万元,从贷款申请到发放最短时间仅3个小时。(朱亚州 韩亚慧)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