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深入乡镇现场办公 破解项目用地难题

2017年08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现场办公

  大河网讯 为破解用地难题,促进合法用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8月21日上午,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局长孟志峰携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负责人一行深入有关乡镇,现场办公并与乡镇负责人开展座谈,调研指导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着力破解项目用地难题,全力支持乡镇经济发展。

  孟志峰一行先后来到毛堌堆镇、宋集镇项目园区,详细了解土地利用、耕地保护等情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有关事项。

  孟志峰在毛堌堆镇、宋集镇分别认真听取了针对国土资源管理和项目用地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两个乡镇提出的问题,孟志峰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指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强调国土资源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部门优势,多渠道、多层次切实解决好项目用地等实际问题。

  孟志峰要求,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切实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要坚持节约优先战略,强化规划管控,抓好节地挖潜,加强用地批后监管,不断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要用好用足国土资源政策红利,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科学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优化城乡用地布局,拓宽用地空间,有效缓解土地供需矛盾。严格执行国土资源执法监管联动机制,用好国土卫士监管平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积极保障民生需求,按照“四个明白”的要求,努力实现“六个全覆盖”的宏伟目标。(刁敬先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