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检查督导睢阳区土地管理集中整治工作

2017年08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上午,商丘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书记张辉带队到商丘市睢阳区督导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工作。

图片一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局长孟志峰向督导组汇报了睢阳区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统一领导,集中力量,密切配合,全面推进,土地利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已经取得较好的成效。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内业资料等方式,认为睢阳区对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整治效果明显,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个别问题,要求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进一步抓好落实好工作要求,巩固战果,争取早日打赢这场集中整治行动。

  孟志峰表示,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将把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点工作,积极跟当地政府汇报沟通,争取赢得支持与配合、真抓实干、认真逐宗核对、整改、销号,持续加压、强力推进,严格按照省、市总体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任务。(刁敬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