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召开新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该行6名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同时,会议邀请了平顶山市农信办纪检监察室主任徐宝平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该行党委工作的一次自我检验,也是新班子到任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给新到任班子成员之间搭建的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

  首先,该行党委书记党胜利代表党委委员、代表班子从思想政治方面、工作实绩方面、学习教育方面做了全面剖析。指出以下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政治意识有待加强。二是新业务、新知识的学习有待进一步加强。三是全局意识不够强。四是创新意识不足。同时要求班子成员要在以后工作中做到。一是一切工作保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解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地位。二是用科学的方法学习各方面的知识。不但自己要加强学习,还要带动其他成员学习。首先是学理论,抓住实质,在提高理论素养上下工夫,加深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理解;其次是学业务,在专业知识和现代化管理知识方面下工夫;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使自己能够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各种新政策、新知识、新理论、新业务日新月异,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适应改革的形势发展和要求,才能适应全行各项事业发展的要求。

  学会和增强驾驭全局的思想和能力。思想上要“站得高”。要善于从宏观上把握整体工作思路,布置任何一项工作都要与党委的思想保持一致,同时要结合本职工作的实际,引导员工转变观念,树立全行一盘棋的思想。这样才能避免凭个人喜好出发,导致顾此失彼的偏差局面,才能保证维护全行的整体利益。

  发挥表率作用。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委员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的作用,为以后各项业务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孙晓培)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