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后,8月21日周一上班伊始,叶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弘军立即召开了院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并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及市院刘海奎检察长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今后工作。

  会上,赵弘军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的具体内容,认真学习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海奎同志的讲话。要求党组及各部门要学习好、消化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针对市院下发1-7月全市业务工作分析,党组扩大会对院各项检察工作进行一一的剖析研究,要求各部门积极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赵弘军要求:要严格按照全市检察长会议的要求,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以深入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为契机,各部门做好政策解读、思想引导,确保队伍稳定。全院干警要结合院实际、工作职责,主动适应司法体制改革新变化,在新形式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好院的各项部署,真抓实干,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要严格按照全市检察长会议的要求,着力提高工作质效。自侦部门在保持工作力度不减、节凑不变的前提下,逐步向消化已办案件转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其他业务要围绕考评方案及市院动态,查漏补缺,消灭考评空白点。强化兄弟院的横向联系及比较,找准差距,抓紧落实,补齐工作短板。

  要严格按照全市检察长会议的要求,持续强化队伍管理。以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为契机,对全院纪律作风进行再强化、再提升,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并与“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活动有机结合,强化督查,重在落实,弘扬正气,从思想上解决队伍建设上的突出问题,铸造忠诚勇于担当队伍,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院务氛围。(郜国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