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观摩会在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隆重召开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转变行政执法单位的行政执法理念,创新行政执法方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8月25日,商丘市政府法制办在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组织召开了商丘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观摩会。商丘市法治办副主任靳雅雯同志主持会议,商丘市睢阳区副区长黄文杰同志致欢迎辞,商丘市法治办负责人刘远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全市39家市直单位和9个县区法制机构的主要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2

  商丘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观摩会

  首先,与会人员在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进行了实地观摩,集中参观学习了近年来国土资源管理系统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资料、图片、展板。

3

实地观摩,集中学习

  随后,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工作人员通过演示PPT的形式作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介绍了近年来以服务型执法建设为抓手、推进法治建设的新做法新经验。

  最后,刘远同志充分肯定了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经验做法,对进一步推进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各执法部门以此次观摩为新起点,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推进落实再加力,在整体推进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效果,不断推进服务型行政机关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娄源光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