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区政企强强联手 树立产业创新典范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发挥各自优势,在设立产业基金、金水科教园区以及智慧城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拓展重点产业等领域市场,双方将面向全区新兴战略产业,拟发起成立总规模100亿元产业创投基金,并分别投资15亿元建设信息产业安全专业园区、投资150亿元建设金水科教园区智汇城两个高新科技产业项目。“一个基金、两个项目”的促成和落地,将吸引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和人才入驻金水,并形成信息安全和共享生态经济两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微信图片_20170829131505

签约仪式

  郑州市是中原经济区、国家中心城市发展的核心区,而金水区是郑州市的首善之区。近年来,在该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金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形成了科教文化、现代服务等重点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高地;而作为河南省首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单位,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基金投资、股权管理、资本运作、增值退出等方式,发挥着国有资本的引领、带动和放大作用。

  此次签约,是金水区政府和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前期双方大量扎实细致工作的基础上,以深化互信、优势互补为原则,在产业基金、信息产业园等方面展开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李静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