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法院高效开展执行工作 护航企业发展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临颍县法院紧紧依靠当地党委领导,争取最大支持。临颍县委对法院工作高度重视,在公检法联合打击拒执、涉稳案件执行、执行人员保障以及困难申请人司法救助等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法院顺利开展执行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院立足审判执行职能,围绕该县经济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大局,高效执行涉企案件。对金融借贷纠纷、房地产纠纷、债权转让纠纷等涉企执行案件开辟了“绿色通道”优先执行,对涉企尚未执行完毕的生效裁判案件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执行时间和要求,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保障涉诉企业的生产正常运行。

  今年7月,该院在执行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广州市某食品有限公司、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申请执行某商贸有限公司之际,干警克服种种阻力、冒着酷暑,跨省分别划拨被执行单位105万元、11万余元。据悉,去年以来,该院共执结涉企案件126件,涉案标的7000余万元。(郭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