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 “四突出”有效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

2017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睢阳区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四个突出”提升党员干部的执行力。

文化办事处1

  突出“严”字,增强责任意识。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认认真真、尽心尽力、不折不扣地履行职责。决不消极应付、敷衍塞责、推卸责任。

  突出“实”字,树立实干作风。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古今事业必成于实。要提高执行力,就必须发扬严谨务实、勤勉刻苦的精神,坚决克服夸夸其谈、评头论足的毛病。真正静下心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养成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良好习惯。

  突出“快”字,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执行力,必须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弘扬“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坚决克服工作懒散、办事拖拉的恶习;抓紧时机、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分秒必争,有效地进行时间管理,时时刻刻把握工作进度;脚搭实地,养成雷厉风行、干净利落的良好习惯。

  突出“新”字,改进工作方法。只有改革,才有活力;只有创新,才有发展。面对竞争日益激烈、变化日趋迅猛的今天,创新和应变能力已成为推进发展的核心要素。要提高执行力,就必须具备较强的改革精神和创新能力,坚决克服无所用心、生搬硬套的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执行指令。(娄源光 张其鵬 张羽坤 吴继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