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创文明城市 争流动红旗

2017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切实加强卫生管理,全面优化办公区域卫生环境,2017年9月1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举办了卫生检查大评比活动,卫生评比由分局党总支书记陈勇牵头,从办公室、人事、督查室、纪检室等抽调专人组成卫生检查组进行检查评分。

睢阳国土一

  检查组严格按照检查标准逐项对各股室的办公区域和卫生区的地面、门窗、桌面、办公资料摆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最终信访办公室、地籍股、人事股卫生工作做得最好,被分局通报表扬并授予了卫生评比流动红旗。

  通过该项活动,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卫生意识和看齐意识。维护了办公环境的干净整洁,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据悉,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还将定期不定期地对各办公室环境卫生进行检查评比。(娄源光 侯良川)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