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 促生产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9月4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针对辖区内土地整理等项目区施工,地质灾害、地质勘查、在建项目和砖瓦窑厂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睢阳55土一

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活动将采用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回头检查、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对检查范围内的各类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和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发现的每一项事故隐患,涉及违法占地的要进行立案查处,并按照上限处罚,加强警示教育,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和建立安全隐患清单和巡查整改台账,落实安全隐患整改责任、措施、预案,彻底整改隐患。

  此次检查活动,从9月4日开始到10月底结束,持续近两个月,旨在惩戒违法违规用地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提高辖区各生产企业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娄源光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