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中学团建工作在团中央调研中获高度好评

2017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下午,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刘晋平同志一行4人在商丘团市委书记曾凯等同志陪同下,到商丘市第一中学调研指导中学共青团改革和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1

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向刘晋平作简单介绍

  调研团入校时,正值八年级团员开展民主生活会,活动开展现场氛围充实、热烈,得到了各级团领导的大力肯定。在图书楼四楼的团队活动室,参加调研工作的领导与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领导召开了共青团工作改革座谈会。

2

  学生开展2017年第32期团员民主生活会

  在座谈会上,该校团委书记徐小森首先进行了简要的工作汇报,随后与会代表针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务实具体的改革建议,该校校长牛超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带团建”谈了几点体会。她先是阐述了教育的真相和本质,接着对如何教育学生成为一个向上向善的人谈了自己的看法:“向上向善先育德,品德上去了才能做到向善”。

3

  商丘市第一中学校团委书记徐小森向刘晋平做工作汇报

  席间,刘晋平强调,中学共青团在全团具有源头性、基础性和战略性,要做好强基固本工程,并勉励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领导,要树立问题导向意识,找准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凝聚合力,积极开展好团教协作,统筹各方资源,打造工作品牌;抢抓改革先机,围绕青少年成长的特点,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中学共青团改革的各项举措抓好抓实,不断推动中学共青团工作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让共青团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4

  刘晋平等人听取商丘市第一中学团建工作报告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团中央领导刘晋平同志对该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给予了该校团建工作高度评价:“商丘市第一中学团建方面的工作有不少创新做法,走在了前列,值得总结经验进行大力推广,我为你们点赞!”(刁敬先 梁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