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一干部深情绣党旗 献礼十九大

2017年09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李军歌绣党旗献礼十九大

  大河网讯 近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职工、市国土资源系统道德模范获得者、入党积极分子李军歌同志每天中午早早赶到单位,看起来很神秘。

  秘密终于被发现了,原来是她每天中午利用午休时间想赶在十九大召开之前,绣好一面党旗,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十九大献礼,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她萌生绣一面党旗的想法源于偶然看到的一个电视新闻节目。对党有着深厚感情的李军歌说:“作为一名国家干部、公民,我感到即使做好本职工作,仍不足以表达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的期盼之情。”

  绣党旗是一件严肃的事情。8月15日,她骑车来到专门制作和销售正规党旗的商店。一位店员建议她买一面现成的党旗,而李军歌回答说:“那样意义不一样。亲手绣党旗,最能融入自己对党的深情和厚爱。”当晚回到家中,李军歌便按照制作党旗的要求,小心翼翼地一针一线地绣了起来。在往后的日子里,她每天都绣到深夜12点多钟。

  李军歌说:“要不是怕十九大召开之前绣不好,我也不会拿到单位来,这不被你们发现了。”

  绣党旗看似平常,但一针一线寄托了李军歌对党的一片深情。她激动地说:“党旗是指引我们前进的旗帜。多少革命先辈为党旗献出了生命。作为道德模范,我要努力做好工作,自觉为党旗增光添彩。”

  据了解,党旗绣好后将悬挂在分局“党员之家”。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党总支书记说:“这面凝聚着她对党深情厚爱的党旗,将永远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激励我们取得更大的成绩。”(娄源光 乔家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