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召开贯彻落实区委党建观摩工作动员会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主持召开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根据办事处各社区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1 (1)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对照评分标准,精心准备,完善各类软件资料。

  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六着力、六提升”活动的开展,形成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持续提升的长效机制,为助力睢阳“三年大变、五年巨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以观摩评比活动为契机,学标杆、补短板,牢固树立责任在社区、阵地在社区的意识,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我办事处各社区党建工作水平。

  奖先惩后,对于连续两次排名前3名的社区,在本年度评先奖优中优先考虑其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而对于准备不力,排名靠后的社区,会取消评优资格,建立整改台账,定期督查。(娄源光 张其鵬 李聪颖 吴继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