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前进小学举办“喜迎十九大 诵读展新风”活动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商丘市前进小学举办“喜迎十九大,诵读展新风”活动,该校英语组、美术组、音乐组、体育组、科学组等多组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集体展示环节,即教师自备节目内容、形式;第二环节每组派代表现场抽题竞答。

  比赛现场,老师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以丰富多彩的展示形式,在朗诵中传颂千古名篇;在吟诵中领悟诗中意境;用舞姿表达诗中情感。

  比赛结束,该校领导对本次参与比赛的教师组进行综合评分和点评。此次诵读比赛是教师国学底蕴的展现,通过国学经典温润人生,品味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我校将继续读经典,颂国学,让我校教师真正体会到国学经典之美,同时让经典诵读走进课堂,走进每位学生的心中。”(娄源光 谢晓燕 黄思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