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组织观看《让改革落地生根》大型政论片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为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有关通知精神,了解河南省五年来深化改革历程,自9月3日以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组织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国土资源所副所长以上工作人员学习观看了《让改革落地生根》大型政论片。

  《让改革落地生根》以高度的概括性、脉络性、时代性,立足河南改革发展全局,对河南五年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不平凡历程进行权威的梳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立足实际,出台了一系列的重大改革方案,并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措施取得重大突破,使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让改革落地生根。

  局长孟志峰要求,此次学习观看活动要把自已学和集体学结合起来;要把贯彻落实论证片精神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服务市、区重点项目、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各党支部、国土资源所、机关各(股)室、队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支部学习日或者工作空闲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干部要合理安排自身时间,积极观看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文章,要以此次学习观看活动为契机,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形成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观看和学习讨论,该局广大干部职工对河南省全面深化改革的不平凡历程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纷纷表示继续坚定信念不动摇,砥砺前行,为尽早实现省厅“五个国土”、“六抓”、“六个全覆盖”战略部署以及服务好市“三年大变五年巨变”发展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娄源光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