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夏邑县交警定期召开新闻媒体“见面会”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商丘市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开展交通违法“大曝光”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及时传播功能,定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新闻媒体见面会,现场发布各类交管信息和交通违法情况,回答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取得良好收效。

  该队通过与辖区电视台、广播电台、新闻网站、政府“双微”公众号联系,定期召开“媒体见面会”,现场通报辖区客货运企业交通违法情况、交通事故发生率、违法客货运企业约谈情况和交通违法未处理条数,以及辖区隐患路段的排查治理情况、交管部门需要对外发布的交管信息、安全预警信息和对违法较多的客货运企业的处罚措施;并向新闻媒体提供交通违法较多的货运企业名单、记满12分驾驶人名单、违法较多的车辆名单、终身禁驾人员名单和隐患路段位置以及隐患原因等情况;针对市民反映的停车、便民举措、呼声和要求进行现场受理和反馈。

  新闻媒体见面会的定期召开,在曝光交通违法车辆客运企业的同时,又拉近了警媒和市民的距离,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娄源光 周学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