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行居民文化节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1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隆重举行首届社区居民文化节暨"居民心连心·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首首激昂的乐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来自社区的表演者们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自己自信健康的良好风貌。小朋友们的"鼓旦旦"表演、舞蹈《儿童街舞》《女兵走在大街上》《好日子》、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外面的世界》、古筝合奏等一个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形成了精彩的社区文艺大餐,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来到活动现场,观看并参与此次社区艺术节,满足了辖区居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搭建起百姓展示自我的平台。

13

  本届居民文化节,既是一次社区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今后深化社区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社区以此次居民文化节为契机,形成"人人享受,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引导居民踊跃参加健康、向上、文明的文化活动,努力把社区打造成管理顺、服务全、环境美、居民乐、邻里亲的精神家园,使居民群众在社区中能够"文化共享,共创和谐",从而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文化带动文明,以文化引领风尚,展现"新城居民"的风采。(娄源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