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精准扶贫、扶智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为将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推进,让贫困群众尽快摆脱贫困,9月15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组织扶贫工作队紧紧按照市脱贫攻坚“六六三三”工作目标,深入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窦楼村帮扶联系点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窦楼村和中原大地上很多村子一样,村里的年轻人基本都外出打工,导致村内党员年龄结构相对老化,加之规章制度不能够完全落实到位,以至于村党组织已经很久没有召开过党员大会。自进驻扶贫点之初,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党总支就提出以“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的工作思想,扶贫工作组严格的按照基层党建的要求,督促指导村级组织建设并积极配合村支部相继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建立健全了党组织各项制度,定期召开组织例会和组织定期上党课。

  课后,扶贫工作组照例对7户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排查,了解困难群众的房屋院落修缮改造进度情况,排查安全隐患,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并认真记录下来、逐项落实,及时解决问题化解矛盾。 (娄源光 侯良川)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