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读书提升素质 征文比拼才华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921115827

  大河网讯 9月20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为提升公司员工自身素质,营造读书爱书的良好氛围,由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的“书香民电·幸福家园”读书征文阅读分享活动。经过前期投稿和评选,共计选出了20多篇优秀获奖作品,并在公司职工书屋召开颁奖仪式。

  此次征文阅动活动共分为前期投稿、评选、阅读分享、留一句读书感言、推荐一部好书、颁奖仪式等六个环节。颁奖仪式开始前,参与活动的员工围成一个圈坐在一起,积极交流互动,分享自己所看所想,并在便签上写下一句读书感言和一部好书书名,贴入留言展览板面,为前来借阅图书的职工推荐了更多的好书,为热爱读书的人留下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最后,该公司工会委员会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奖项,以鼓励积极参加活动人员,并期待他们在今后创作出更加优秀的文学作品,并号召更多的人投入热爱读书活动中,更好地融入电企的书香大环境。(娄源光 杨子卓 金鑫)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