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平顶山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于今年9月份持续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重视度高,参与面广,渠道丰富,形式多样。市分行李慧敏行长高度重视,各行级领导多次到活动现场走访视察,各支行、部门广泛参与,经营网点利用LED屏、展板、海报、折页充分宣传,“金融知识进校园”、“厅堂金融微沙龙活动”等各项活动纷纷深入开展,外部媒体、行内网站持续跟踪报道,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正值高校开学季,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主动走进各大高校,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开展过程中,该行提前部署,积极准备,在设备配置,宣传物品投放等方面全面支持金融知识进校园工作,依托设立的多个专线收费服务窗口,主动向前来进行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广大师生普及金融知识。此外,为方便广大师生自主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和信息,该行提前制作了一批宣传展架和宣传折页等宣传物料,全力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分行李慧敏行长、各行级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河南质量工程学院、平顶山学院等院校开学现场,及时了解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对金融知识进校园等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厅堂金融微沙龙活动

  在高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还组织开展了“厅堂金融微沙龙金”,依托广泛分布的营业网点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客户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使用正规金融服务。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产品经理及客户经理纷纷行动起来,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故事将身边常用的金融知识和常见的风险案例娓娓道来,既向市民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又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为客户枯燥的等待时间增添了一堂既有意义又有意思的金融课程。(吉娜 赵夏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