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卫计委召开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专题会议

2017年09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推动我县医养结合工作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实现医疗机构为老年提供优先、方便、快捷的服务。近日,在县卫计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专题会议。

   会上,肖世涛局长宣读了《商丘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商丘市民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医疗机构和养老机构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的通知》商卫计〔2017〕152号文件。

   最后,林泽玮主任针对医疗机构为老年人提供服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提高知晓率。各乡镇要充分利用网络、宣传车、印制宣传册等大力宣传关于老年技能服务政策和内容。二是严格标准,提高效率。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各医疗单位,要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要求抓好落实。三是措施得力,提高落实率。各医疗部门要及时与民政部门养老机构进行对接,及时开通绿色通道,设立服务窗口,切实做到“三优先两延伸一免费一支援”为老年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打下基础。四是严格督导,落实奖惩。县卫计委将联合县民政局对各乡镇、县直医疗单位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将督查结果计入年底总成绩。

   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林泽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计划生育协会会长赵咏梅、保健局长肖世涛、各乡镇卫生院长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王冰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