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召开 “双节”廉政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30日09:49

来源:大河网

1(1) 

  大河网讯 9月28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召开十一、中秋“双节”廉政教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持之以恒抓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该局副局长李建主持。

  首先,该局副主任夏维航传达了市局下发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廉洁过国庆、中秋的通知》。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严于律己,不断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树立正加强学习和增强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拒腐防变的能力。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社会满意度等几点意见。

  接着,该局党总支书记陈勇针对强化值班纪律、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遵守社会公德等八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局长孟志峰作总结发言,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突出重点,全面推动双节期间廉政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要突出抓好正面示范和反面警示;要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意识教育。并且要严格监管,切实做好国土资源安全生产工作,节假日期间违法用地、窑场非法取土监管查处工作和抓实抓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及应急防范工作。

  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国土资源所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范东兴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