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交警大队对全县校车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大拉网

2017年10月1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10100826

  大河网讯 中秋国庆长假过后,开学第一天,虞城县芒种桥赛博幼儿园的司机曾某多拉了几个学生娃,心里打鼓:这开学第一天一大早的,也许没事吧?谁知车子刚开到芒种桥乡蔡庄附近,迎面正好撞见执勤交警。和他一样命运的还有几位,一同受到依法处罚。

  长假过后,学校扎堆开学,为了保障学生交通安全,防止交通事故,10月9日,在早晚高峰期间,虞城县交警大队对全县校车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大拉网。检查随车驾驶证、行驶证、校车驾驶员资格证、校车标牌及校车车况及安全装置,查处超员、拼装报废等非校车拉运学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0月9日上午6时至8时30分和下午16时至18时30分,虞城交警在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主要路口和通行道路,共设置32个组,出动警力180余名,期间共检查校车140辆次,查处非专用校车1起,未取得校车标牌2起,超员3起,校车其他违法10多起。(张波 汪葆夫)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