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凌晨两点“高速”服务客户

2017年10月11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谢谢,要不是你,我们今天就走不成了。”10月10日凌晨2点,困在商丘市民权高速服务区的张女士,握着民权县供电公司员工于海波的手,激动地说道。

  像往常一样,工作了一天的于海波早早休息了,在他睡得正香的时候,被电话铃声吵醒,一看手机,时间显示晚上12:15分,再看来电显示是单位客服电话,他心里咯噔一下,“这个点打电话,不会出啥事了吧?”他赶紧接通电话,客服工作人员告诉他,一位姓张的女士,从郑州去安徽亳州,因不会操作充电电桩,困在了服务区。他挂断电话,急忙穿好衣服,拿着车钥匙出了门。

  从家到服务区将近38公里的路程,他开车赶到了现场,10月份的晚上已经很冷了,看到于海波的到来,张女士像看见救星一样激动,一边搓着手,一边说:“你看,我把充电枪也插上了,就是不显示充电。”于海波用工具检查了一下充电桩,显示是有电的,一时他也找不到充电桩的故障问题了,他想可能不是充电桩的问题,是不是张女士没有把充电枪插到位啊?他又重新将充电枪从张女士车上拔了下来,自己用力插了一下,果真充电灯亮了。看到这,张女士不好意思的说道:“可能是我力气太小,没插好,真是对不住了,这大半夜的把你叫来,给你添麻烦了。”于海波说:“没事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看着张女士的电动汽车可以充电了,他向张女士道了别,开车赶回家,此时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

  近年来,民权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在该县南北两个高速服务区建立电动汽车充电桩8座,并指定专人维护,24小时为客户服务,得到过往客户的一致认可。(范东兴 杨玲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