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认真落实全省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培训班精神

2017年10月16日10:04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自2017年9月26日全省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以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多次组织国土资源所所长、分局各股室负责人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培训班精神,大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该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孟志峰认真听取分管副局长以及各股室负责人对重点工作的阶段完成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强调,全省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培训班分别对国土资源管理部门需要承担的责任和使命,需要把握的工作定位,需要形成的国土资源管理体系,以及如何经营好城乡土地,保障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对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如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站位高远、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明确了要求,又提供了途径和方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孟志峰要求,2017年第四季度已经仅剩不足80天时间,各国土资源所,分局各股(室)、队要紧紧围绕培训班精神和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精神,充分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研究完善工作机制,将上级有关精神吃透,将政策研究透,以改革创新的理念,结合实际研究出台有效措施和工作方案,逐一分解具体任务,细化工作目标,工作责任到人,要边干边想,将工作干细干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截止目前,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的年度目标任务已经接近尾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对前三个季度的工作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倒排时间,科学安排,有效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切实服务好“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发展战略和“三年大变、五年巨变”发展目标,为城市快速发展和全区人民生活幸福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范东兴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