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司机深夜路边摔倒村民报警 民警救助发现竟是醉驾依法刑拘

2017年10月16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家住河南省夏邑县马头镇的摩托车驾驶人杨某民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深夜酒驾后的一次摔倒,被好心的村民发现后,竟给自己引来了一次刑拘。

  2017年10月12日晚上,杨某民驾驶自己的无牌“大阳”二轮摩托车在马头镇西街运动饭店请朋友聚餐,席间三人推杯换盏,饮用了一斤的白酒,其中杨某民一人喝了大约六两。直到22时许,酒足饭饱的朋友才互相告别离席。眼看杨某民已经呈现醉态,朋友劝他步行回家,不要再驾驶自己的摩托车了,但是杨某民认为自己没事,非要驾驶摩托车返家。当行离运动饭店仅仅100米后,因酒劲上来,杨某金摔倒在地上后酣睡不醒。路过的村民发现路边倒着一辆摩托车,一个人倒在路边一动不动,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马头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杨某民受了轻微伤,倒地不起是因为醉酒造成的。民警因其涉嫌“危险驾驶罪”,移送给交警大队民警处理。

  经交警大队民警对其抽血检测后发现,杨某民每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255.43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杨某民已被夏邑县交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夏邑县看守所。(范东兴 周学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