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异彩纷呈

2017年10月16日17:09

来源:大河网

1

2

  大河网讯 10月13日,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党总支开展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该活动由分局党总支书记陈勇主持。

  课前,陈勇陈述了此次讲党课活动的背景,并向授课的十位支部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活动旨在以讲党的理论、讲党章党史、讲党情国情、讲政策法规为基本内容,以突出政治性、注重针对性和强化实践性为主要方向,结合新时期党的重点任务和党员队伍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有针对性地确定党课主题和内容,真正做到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李久云等10位支部书记精心准备了党课教案,分别在10-30分钟的时间里,采取了启发式、案例式等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采用了多媒体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以中国梦、社会主义荣辱观、党的历史,党的方针政策以及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为主要内容,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而生动,增强了党课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切实帮助广大党员解决了学习、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各种思想问题和现实问题,做到了既教育别人、更教育自我,入脑入心、提神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各党支部书记授课结束后,陈勇强调将以此次讲党课活动为契机,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更新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以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觉悟,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模范地、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为睢阳区“三年大变,五年巨变”做出我们应用的贡献。“各党支部做好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好党课活动,争取安排每位党员都能上台讲一次党课。”(范东兴 侯良川)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