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党员干部 看《榜样》 学榜样 争做优秀党员

2017年10月16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55岁的镇干部刘建海戴着老花镜,在工作笔记本上,一笔一划地写着《观看“榜样”专题教育片观后感》。他边写边念:“专题片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吴金印、吴亚琴、廖俊波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我被榜样的力量所感染、鼓舞,决心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奉献、坚守、担当、创新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据了解,双八镇党委、政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棚改等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中的奋进精神,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

  镇干部们看《榜样》、触心灵、下决心,纷纷写心得、观后感。像老党员刘建海一样,要把廖俊波等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当作自己工作的标杆、生活的灯塔,找不足、补短板,自愿加入“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之中。

  “学”是为了“做”。该镇党委、政府抓学习、促行动,有效推进“争当优秀党员”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范东兴 乔文革 王兆国)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