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确保“冷博会”可靠用电

2017年10月31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民权县第三届制冷装备博览会于10月28日-30日在商丘市民权县梦蝶会展中心举办,海尔、格力、美的、海信、万宝、澳柯玛等企业著名企业前来参展,盛况空前。

  为确保“冷博会”期间各项活动用电,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准备发电车1辆,新增2个配电柜,敷设电缆1100米,公司安全监测部、运维检修部、县城高低压班、物资供应部等部门先后出动120余人次,全力以赴确保“冷博会”保电。

  该公司及时召开保电会议,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制动了详细的保电方案。要求各保电小组要提前对涉及保电的有关线路、变电站设备开展全面“拉网式”检查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积极与主办单位、场馆联系沟通,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安排专业技术人员配合活动场所进行用电设备检修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薛素芬 刁敬先 杨玲玲)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