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产业扶贫现场会在双八镇召开

2017年10月31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商丘市梁园区产业扶贫现场会在双八镇森景庄园隆重召开。梁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来霞,区委农办主任陈明兆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和八个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长赵来霞主持,全区贫困村第一书记、双八镇全体干部及贫困户代表三百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八镇党委书记王建伟首先介绍了双八镇在扶贫工作中具体做法。现场发给每个贫困户到户增收资金入股企业,第一笔分红资金400元,共2.4万元。

  宣传部长杨光对于双八镇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全区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坚定打赢脱贫攻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产业发展,解决贫困户增收问题;加强现代农业发展,强化“党建+基地+贫困户”扶贫模式;用好用活产业扶贫政策,让贫困户脱贫有方法、脱贫有技能,达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最终目标。(薛素芬 范东兴 乔文革 王兆国)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