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中学2017年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07日10:05

来源:大河网

校长牛超致辞 

校长牛超致开幕词

  大河网讯 10月30日下午1时20分,商丘市第一中学七年级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校长牛超致开幕词,牛超首先对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对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广大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勇往直前,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展示一中学子的青春风采!”

运动员创意入场

创意入场仪式

  副校长武星对会场纪律做了以下要求:裁判员要以事实为依据、以规则为准绳,公平裁决;所有人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开幕式最后,来自音乐组薛媛老师指导的舞蹈《映山红》和体育组马晓霞老师指导的《中国功夫》,刚柔并济,“力”与“美”的完美展现,引爆现场气氛,将师生的运动热情再次推向高潮。

  让汗水挥洒赛场,让青春绽放光芒。整个比赛过程,运动员们挑战自我、追逐竞技、努力拼搏,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裁判员们无私奉献、坚守岗位、公平裁决;啦啦队员们欢声雷动,响彻校园,为运动员助力,为比赛助威。

舞蹈《映山红》

舞蹈《映山红》

  在这场“速度与激情”的体育盛会上,运动员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放飞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他们感受着集体的力量,享受着运动的快乐。(薛素芬 刁敬先 王晓丽 李明坤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