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中学排球队再次荣膺“回中杯”邀请赛冠军

2017年11月08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商丘市"回中杯"教职工排球邀请赛于10月19日至11月2日在回民中学成功举行,并于11月2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为商丘市教育系统校际间的一个传统比赛,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兄弟学校间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和友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多年。

未命名-6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商丘市回民中学、商丘市第一中学、商丘市三高、商丘市行知中学等七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本届教职工排球邀请赛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气氛热烈,各单位工会作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也是周到入微,各个队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学校间教职工的感情

  商丘市第一中学自这项赛事之初就一直积极参与其中,在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克服了多重困难,本着为荣誉而战,为团队争光的精神,不畏艰辛、精诚团结、顽强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经过十多天的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该校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对手,再次荣膺冠军。(薛素芬 刁敬先 赵永健 李伟亚 李明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