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国土资源分局积极参加采购业务培训班

2017年11月09日10:02

来源:大河网

123

  大河网讯 为提高政府采购从业人员业务素质,认真学习贯彻财政部相关文件,11月8日,商丘市睢阳国土资源分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商丘市财政局举办的商丘市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瑞领作开班动员,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赵壁处长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对财政部《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票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7号令)的具体条款以及87号令的相关内容与18号令的增减变化逐一进行了全面、规范、细致的解读,河南省国土资源厅法律顾问、亚太人律师事务所李建厂律师对采购业务办理中可能遇到的质疑、投诉问题的处理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解读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睢阳国土资源分局参训人员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政府采购的政策和相关实施措施,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睢阳国土资源分局政府采购工作的顺利规范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业务基础。(薛素芬 范东兴 侯良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