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直机关“青年之家”建设启动仪式在商丘市第一中学举行

2017年11月09日14:50

来源:大河网

未命名-3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调动团员青年参与团的活动的积极性,推进市直机关首批 "青年之家"建设工作扎实开展,11月6日,商丘市直机关"青年之家"建设启动仪式暨现场学习观摩会在商丘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

  商丘市委市直工委书记赵云峰,团市委副书记李建领,商丘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市委市直工委副调研员付新红,市直团工委书记张璐,副校长王连生、耿宏斌、王付山,校工会主席王涵、校团委书记徐小森及市直机关30余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牛超代表商丘第一中学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工作;随后,赵云峰代表市直工委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和"青年之家"建设作出了重要指示;王付山、徐小森代表该校接收了市直工委捐赠的价值1万余元的图书和文化体育用品;最后由赵云峰和牛超共同为该校"青年之家"揭牌,标志着市直机关第一个"青年之家"正式成立。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了商丘第一中学团建工作汇报片,并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家长学校、团队活动室、党办、生物及地理体验室、社团活动室。赵云峰及与会领导嘉宾对该校各项工作高度肯定,赞不绝口,并要求各市直单位要向该校学习,不断把市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推向新的台阶,组织引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商丘经济社会科学和谐跨越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薛素芬 刁敬先 李霜 荣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