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部署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工作

2017年11月20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睢阳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安排部署创建工作,11月13日上午,商丘市国土资源局睢阳分局召开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布署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孟祥亮主持,局长孟志峰作强调发言,班子成员和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依法行政工作是提高国土部门行政管理效率,实现行政管理目标的保障,是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睢阳区国土资源管理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活动,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市、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和对创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的总体目标,通过建立和实施行政执法责任制,使睢阳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国土资源管理法规体系和决策机制进一步完善,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国土资源管理行政执法体系进一步健全,国土资源管理行政执法能力进一步提升,基本实现部门行政向公共行政转变,建立及时、合理、有效的机制。

  针对下一步活动安排,孟志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依法行政工作的认识,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协调安排。二是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工作。做好有针对性的宣传、培训。三是各单位要认真研究任务,明确职责分工,抓好活动的落实工作。四是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持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薛素芬 范东兴 侯良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