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法警队服务大局认真谋划开展工作

2017年11月21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地保障审判执行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司法安全,今年以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法警队认真筹划,以三项原则性工作为依托,为院里法警工作的开展谋篇布局。

  防御前置、抓好入口。日常工作中,该院法警队加强对安检人员的监督,确保安全检查无遗漏,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科学分析、积极沟通。该院法警队认真落实用警申请制度,根据警情和工作量科学分析,合理调配警力;与审判、执行部门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及时妥善处理审执工作中的突发状况。

  制定计划、狠抓训练。该院法警队紧密围绕《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根据季节和气候变化,科学制定训练方案,定期开展技能和体能训练;每季度开展一次训练成果展示,提升训练成效,建立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司法警察队伍。(田明杰 齐江涛 冯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