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交警大队开展重点车辆驾驶员培训

2017年12月21日10:3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21103255

  大河网讯 12月19日,虞城县交警大队组织县城各运输企业重点车辆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各企业、单位20余名大客车、公交车、大货车、校车驾驶员参加培训。

  上午9时,虞城县交警大队在学习培训室召开运输企业重点车辆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会上,大队民警先通报了近期虞城县城区交通事故情况,要求驾驶员不开英雄车,不开赌气车,时刻把“安全第一,文明驾驶”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驾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识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确保客运企业及个人安全无事故。随后,播放了安全教育警示片,通过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每名驾驶员要珍惜生命,谨慎驾驶。最后,法制宣传民警给重点车辆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参加培训的驾驶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培训受到了一次很好警示教育,在以后驾驶中一定吸取教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薛素芬 汪葆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