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五一”假期欢乐如潮

2018年05月09日16:42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东伟报道“五一”小长假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游人如织,欢乐如潮。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4月29日、30日演出双场,场场爆满。尤其是4月30日,《大宋•东京梦华》接待人次、收入均创下历史新高。

  这个“五一”,清明上河园景区从品质清园、文化清园、欢乐清园、梦幻清园四个方面,圆满完成了“五一”小长假的接待任务,让游客们在清明上河园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

  品质清园。为保障假日旅游安全有序,清明上河园提早谋划,召开“五一”假日旅游工作动员大会,制定假日旅游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工作分工和纪律要求。演艺方面,大型演出震撼化,中型演出精品化,小型演出景观化,另增加很多情景演员。走在园区里,可以说是一步一情景,五步一演出。服务方面,清明上河园景区本着“三快一慢”(泊车快、购票快、入园快、游园慢)的服务原则,全方位确保游客顺利游园;更有上百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加入景区服务队伍中,让游客在游园过程中对细节满意。住宿方面,清明上河园景区从装修、服务等全方面提高官驿品质,另增加近百间精品房间,以满足更多游客需求。

  文化清园。清明上河园是依照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传世之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建造的,园区处处彰显出浓厚的宋文化氛围。一座虹桥架于汴河之上,路边是小商小贩的叫卖声,勾栏瓦肆旁是游客的叫好声,柳树上一群小鸟在叽叽喳喳,这边情景演员们随时随地的开始了表演,那边一群游客身着宋装拍照留念……“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

  欢乐清园。还有什么风景比游客的笑容更美呢?!清明上河园景区不断创新,将当下的流行元素与宋文化相融合,保留了北宋的“原始原味”,又能处处感受到网络的发达、科技的魅力,只为让游客们期待而来,满意而归,将在清园的一天过的精彩且欢乐!

  梦幻清园。白天,清明上河园是宋风宋韵十足的景区,那么到了晚上,清明上河园则处处呈现着梦幻的效果。《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美轮美奂,八首经典宋词串联,如梦似幻的演绎出北宋的兴衰。《大宋•汴河灯影》游船灯光秀,小船悠悠荡漾汴河,如梦似幻体验四季。项目一经开启便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此外,“五一”期间,清明上河园又上新项目,将文化与科技相结合,“复活”张择端,令游客感到新奇。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