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景色别致 游客纷至沓来

2018年05月09日16:43

来源:开封网

  小长假期间,我市各景区精彩的节目让八方游客大饱眼福。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良好,和开封火爆的人气相得益彰。各景区拿出看家本领,或以演艺吸引游客参与,或以景致博得游客喜爱,或以独有文化彰显景区特色。

  大好春光,美景岂能辜负!龙亭景区2018大宋花朝节将精美花艺与宫廷文化完美融合,三角梅盆景、近千株欧美海棠以及应时开放的玉兰、榆叶梅、丁香等花木争奇斗艳、千姿百态,景区内处处鸟语花香。4月30日上演的“十二花神”和“十二花仙”颁奖典礼更是吸引了游客的目光,身着精美宋服的“花神”“花仙”与游客亲密互动,让游客在游玩中品味宋文化的魅力。与此同时,《大宋代周》《杯酒释兵权》《狸猫换太子》等多种宋宫廷文化节目轮番上演,令游客大呼过瘾。

  “开封有个包青天”,来到开封的游客,都想一睹包公风采。在开封府景区前,威风凛凛、一身正气的“包大人”每天早上迎接游客入园,再现“包公打坐南衙”的风采。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同样开启“人海”模式,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去踏青赏花、观看演艺,领略无限春光。景区内,真刀真枪的武侠演艺博得游客阵阵掌声,刺激有趣的民俗表演让人直呼过瘾。

  每个假期,开封各大景区都会各显神通,依托各自文化特色做好充分准备,以完美的演艺、周到的服务吸引游客。假日期间开封旅游呈现井喷式增长,和城市影响力日益增强有着直接关系。开封注重坚守文化传承,做精做活文化演艺,将“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形成强大品牌影响力,在旅游方面探索出一条具有“开封特色”的发展之路。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