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召开助农蒜收公益扶贫活动筹备会议

2018年05月10日10:01

来源:杞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5月9日,杞县召开助农蒜收公益扶贫活动筹备会议,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奉献爱心,帮助贫困群众收获大蒜。县领导陶毓敏、李楠远、曹威、张建业、吕存伟及县委组织部、广电总台、农机局、扶贫办、农业局、团县委、妇联、农产办、电商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杞县县委副书记陶毓敏与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助农蒜收公益扶贫活动中的各项细节进行分析讨论研究。会议确定了发出向特困蒜农献爱心倡议书及通过众筹帮助蒜农收获大蒜。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引导群众如何提高大蒜品相、机械化收获大蒜专题片。

  陶毓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助农蒜收公益扶贫活动;要加大宣传力度,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能加入到扶贫活动的行列,关心和支持杞县助农扶贫事业,加快贫困群众的脱贫步伐。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