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景区、旅行社围绕母亲节打亲情牌获好评

2018年05月15日14:29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开封市的龙亭公园、铁塔公园、天波杨府、汴京公园等景区和部分旅行社围绕节日开展与亲情相关的活动,获得游客好评,游园人数和随团外出人数较平时有大幅度增加。

  据了解,今年的母亲节是周日,天气和温度都非常适宜外出旅游,开封市多个景区紧抓这个吸引游客游园的大好时机策划活动,不但大大吸引了外地游客的眼球,就连平时周末不怎么喜欢游园的市民也纷纷带着父母一同游园,享受母亲节带来的温馨感觉。龙亭公园开展“十二花神”为母亲节献礼活动,为前往游园的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接到“花神”送花的母亲们个个乐不可支,感受到了做母亲的骄傲和自豪。母亲们还纷纷与“花神”合影,在彩色的遮阳伞下,做了母亲的游客脸笑成了一朵花。天波杨府更是通过演艺形式,将杨门女将中的母亲形象展示给游客,让游客在这个特殊节日里感受到了母亲的伟大、母爱的温馨。尤其是实景演出《四郎探母》中,感人至深的场面,让现场每个人深受感动。另外,该景区还在母亲节当日推出了50岁以上杨姓女士凭身份证免费入园的活动,在为景区增加人气与和谐氛围的同时,也为节日游园增加不少情趣。母亲节当日,铁塔公园开展了60岁(含60岁)以上女士免费入园及观看铁塔光影秀活动,还向老人们赠送了吉祥如意的“祈福丝带”。为增加母亲节的热烈氛围,汴京公园还邀请女职工开展了“游园赏花亲自游”活动,受到大家的点赞。

  记者采访发现,今年母亲节前夕,开封市不少旅行社便看准母亲节旅游市场需求,推出了特价旅游线路、景区免票、双人同行免一个等特别优惠活动,使不少家庭在周末临近之际便纷纷跟上了外出旅游的团队。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