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群带队督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进展

2018年05月29日14:48

来源:尉氏网

  本网讯(记者李东祥)5月28日,县长韩治群带队督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于大工、霍国防、靳国营、徐国现、李大红、王建平、娄士强、康青峰参加调研。

  韩治群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商登高速北入市口连接线及康沟河绿化工程、康平河森林公园提升工程、刘麦河整治综合提升工程、四馆两中心、老城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人民路示范街、要庄城中村改造及周边提升工程、立邦产业园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韩治群指出,全省百城提质观摩会即将在尉氏县召开,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抓紧时间,加快推进,确保早出形象、早见成果;要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时间节点,做好背街小巷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积极打造亮点和特色,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全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