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送金融知识下乡 增强居民理财意识

2018年06月15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普及现代金融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金融理财意识,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于2018年6月5日来到信阳市肖店乡左营村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宣讲的形式,向广大村民群众普及银行卡安全知识、金融小常识、反假币知识等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以一则老年人受骗被不法分子利用真币变假币的事例吸引在场民众,随后工作人员向在场的民众宣传反假币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服务大众,好评如潮,围绕百姓最关心的金融常识话题,广大群众求知若渴,争相领取宣传资料,并积极向现场宣讲人员咨询提问,我行工作人员予以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一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惠及现场100余人。在活动现场,左营村领导与该分行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于该分行这次的金融知识下乡活动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惠民活动。(陈慧云)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