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追踪】平顶山市石龙区患重病青年宋燮看上了彩电

2018年07月03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因为患重病无法出门,建档立卡贫困户宋燮想通过电视了解外面的世界,在于6月28日拥有一台彩色电视后(6月29日本网以《平顶山市石龙区统战干部捐款为患病青年献爱心》曾作报道),7月2日上午,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又免费为他家接通了无线数字电视信号,看电视的愿望终得实现。

  宋燮今年29岁,12岁时即被确诊为强直性脊柱炎。父母带着他辗转郑州、西安、北京、合肥等地治疗,多年来欠下近20万元外债,老家房子也几近摧危。因为药物副作用,现在他又双侧股骨头坏死,下地行走变得十分困难,每天只能躺在床上。

  迫于医疗费,前段时间他们回家保守治疗,目前借住在亲戚家。在前几天摸排走访中,石龙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得知他的梦想,为他购买了轮椅和电视机。

  “真的非常感谢帮助我的好心人,有了电视的陪伴,以后我的生活就不孤单了。”看上了新电视,宋燮高兴得合不拢嘴。(蔡长伟 张鸿雨)

  先前报道:平顶山市石龙区统战干部捐款为患病青年献爱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