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9月1日开始对供热管网进行冷运试压

2018年08月30日14:17

来源:濮阳网

  自9月1日起,市热力公司将分区域对辖区换热站和管网进行冷运试压。这表明,我市今冬明春的供暖前期工作将正式启动。

  据介绍,供暖前先让管网处于冷运行状态,供暖正式开始后再逐步升温,有利于管网保养。同时,提前对供热管网进行冷运试压,可及时发现管网的跑、冒、滴、漏等问题,为维修留出充足时间,确保供热质量。

  为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市热力公司成立了冷运试压验收考核领导小组,考核结果纳入月绩效。各供热大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供热设施的调试和性能检测,确保设备完好率100%。

  为确保广大市民财产安全,在此,市热力公司提醒广大市民:要多留意楼道口、小区宣传栏内的试压通知;试压期间,最好家中留人,或及时回家查看室内管道及散热器是否有漏水情况;如有事外出,或是长期闲置的房屋,一定要自行关闭自控阀门,最好请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断开管道,避免阀门内漏导致室内漏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勿随意改动热力设施及随意拧动供热管道、阀门、散热器等零部件,不要私自放水,以免影响小区供热系统的正常注水、运行;将室内贵重物品远离供热设施,同时尽量挪开靠近、覆盖管道和散热器的物品;发现家中管道或散热器漏水现象后,请直接拨打报修服务电话4420000报修。

  与此同时,自9月1日起,广大用户就可以缴纳采暖费了。居民用户采暖价格每采暖季按建筑面积为19元/平方米,非居民用户采暖价格每采暖季按建筑面积为34元/平方米。大家可以登录濮阳市热力公司微信公众号,选择“业务办理”—“供热缴费”进行缴费;可以通过下载支付宝App缴费;还可以到市农商银行及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原银行在濮阳的营业网点缴费。10月15日前缴费的用户,市热力公司将赠送家庭财产保险。 (记者 段利梅 通讯员 于卫萍)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