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三监狱在火龙镇张楼村开展中秋结对帮扶活动

2018年09月22日12:18

来源:大河网

  月圆映警徽 情绵暖心扉——省第三监狱在火龙镇张楼村开展中秋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

  丹桔飘香,金秋送爽,2018年9月21日河南省第三监狱干警在纪委书记李现阳带领下,来到禹州市火龙镇张楼村开展以“月儿圆圆映警徽 情意绵绵暖心扉”为主题胡中秋节结对帮扶活动。火龙镇政府机关部分人员、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员及张楼村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表演节目

  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新钊在活动致辞中对省第三监狱干警的关怀付出表示感谢,对下一步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表明了决心。省第三监狱纪委书记李现阳在讲话中通报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内容,介绍了省第三监狱概况,并对当前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的意义进行了阐述,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监狱干警纷纷亮相登场为村民献上歌曲、舞蹈、“三句半”等精彩文艺节目,让广大群众充分领略了监狱干警的风采,感受到愉悦和温暖。活动高潮,群众和干警们同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热爱敬仰,齐心协力奔小康的心声。

  警民联唱

  表演节目

  文艺演出之后,干警们向群众送出了自制的月饼,同时发送扫黑除恶宣传品资料,铺开普法知识版面展板,在村民品尝月饼的同时开展法律普及教育,使村民在朴实的讲话中与法律有了一次真正的“零距离”接触,得到了触动警示。

  发放宣传单

  看望贫困户

  活动最后,省第三监狱干警在镇、村干部陪同下,分头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为他们带去中秋月饼和生活用品。省第三监狱纪委书记李现阳表示,要在今后形成结对帮扶机制,通过不懈努力,切实促进农村基层法制建设,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发展。(周宏杰 张昆仑)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